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体悟人生----净修博客

诸恶莫作时时好 众善奉行事事顺

 
 
 

日志

 
 

菩萨西归去 大爱遍法界——刘素青大菩萨四女儿回忆  

2018-02-12 05:4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菩萨西归去 大爱遍法界——刘素青大菩萨四女儿回忆 - 净修 - 体悟人生----莲池海会
 菩萨西归去 大爱遍法界——刘素青大菩萨四女儿回忆 - 净修 - 体悟人生----莲池海会
 
         我妈妈刘素青居士,我叫郭丽君,作为她的女儿对老人家一生概括就是“三尽一成”:受尽屈辱,历尽磨难,极尽慈悲,圆成佛道。妈妈这次往生度了很多有形和无形的众生,为阿弥陀佛作一个证明,末法时期一句阿弥陀佛佛号能不能成就?事实是成就了,而且是大成就。虽然人世间少了一位慈母,虚空法界却多了一位救苦救难的佛菩萨。
头一天晚上,妈妈说来了两层佛,她就做手势在佛堂这个位置。她躺着的时候就说,我现在就是一尊玉的卧佛,我的身体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她说,刚开始的时候来了三路魔军,后来又来了一路魔军,一共是四路魔军都让我打败了。按照正常来说她应该是2012年11月21日12:00往生,而且她都已经预知时至,并且分秒不差,告诉我的是正午12:00,不到11:30的时候,我在外边无意中看到那个云彩,可能是一种感应,那是莲花,大的小的,排得特别整齐,已经很长时间了,我想起来去告诉宋姨,我看着莲花,快出来录像。宋姨说,哎呀,真的,我怎么忘了!后来等她出去到屋外,没有啊?我说,哎呀,时间长了,散了。
正午12:00妈妈走了,瞬间她又回来了,她对我说,这次要比2005年回来还要快!我还有一夜未了,跟文殊菩萨(张荣珍居士往生)似的。因为我知道文殊菩萨(张荣珍居士往生)一夜未了,就是她还有一夜可能有需要度众生的缘分或者是任务。那一夜在世间人的眼里就是遭了12小时的罪,一直吐,深褐色,她说,我替众生吐出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妈妈生前发愿要代众生受苦,其中的一个表法就是假壳地水火风四大分离,告诉过我,地、水分离我已经分离完了,现在分离的是火,我该分第三个了。我一直在她身边,包括她往生后12小时,大家给她换衣服,我给她擦身,皮肤特别有弹性,身上那种白就象瓷器那么白,透亮而且是光亮,这种白与世间人那种皮肤白是不同的。
往生后,她是感应一位佛友王姨跟我说,丽君,头七天这屋子的东西不要动,包括这个凳子,都是这样放。我问王姨,为什么?王姨可以证明。她说,你妈妈感应我,告诉我,这七天之内她需要在这屋办公,需要度众生。这个屋子你要是想恢复原样的时候,把这个屋子整个照相或者是录像一遍,而且必须要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佛力加持,你妈妈会给你显像的。后来我就把这个屋子照了一遍,又录了一遍,照相的时候,就在门的右下角现出一幅白衣观音的相,我给大家都洗出来看了。
妈妈生前写的偈子跟我说话中,很多就是以后要发生的事情,都写在偈子里了,有的话都告诉我了。说她走了以后会放香10天,我们都感觉到了。很多佛友在火葬场高化炉房间看到西方三圣显像了,而且不止一个佛友,很多佛友都看见的。往生那天,佛友看见的景象都是不一样,我一个同学的姐姐,之前她丈夫往生后告诉,他是上品上生。前两天通过她妹妹告诉我,那天看见我爱人谭亚儒来接我妈,亚儒是2012年3月10日往生的(往生事迹我小姨在以前光碟讲过)。我同学见过亚儒,我们三十多年的朋友,她姐姐没见过我爱人,一说那长相长什么样,我同学说,那就是丽君爱人亚儒。她丈夫上品上生,这次也来接我妈妈了。我说,这个对,我记得妈妈有一篇偈子里写到往生的时候,姑爷来接丈母娘,来接媳妇。我跟我妈说,咱们一起走吧,人世间没有什么留恋的。我妈妈说,我走是为了度众生。之前我姨说要往生,妈妈说你还有更大的任务,要弘法利生,不可以走,姐替你表这个法。
谈谈亚儒,在他生前的时候,我就想,让他少留遗憾或者不留遗憾,对于丈夫我做到这一点,没有留下遗憾,今天他给我留下的也是很温馨的回忆。妈妈这次往生后给我的感觉也是,没留下遗憾,2012年 3月10日丈夫往生了,11月22日妈妈又往生了,因为在他们生前,能想到的,我都做到了,可以说我没有留下一丝的遗憾。
晚上吃完饭,坐在这屋里,面对这间空屋子,想妈妈和我曾经说过什么,她老人家教诲我什么,做过什么,非常温馨甜蜜的回忆,没有那种空旷的感觉。我姨经常惦记我说,你在家害不害怕?我就说,姨,我不是一个人在家,我没有那种害怕的感觉,除了有形的这两只可爱的小佛子猫咪,无形的是千军万马,即使下夜班回来,一个人在道上,念着阿弥陀佛圣号,干活也觉得非常轻松。
11月21日快接近12:00的时候,我就感觉妈妈的眼睛非常亮,我从来没见过那种明亮,刚开始我以为这个屋子是不是因为是阳面阳光比较充足?妈妈躺在床上,阳光直接射在她的眼睛,最初我还想是不是应该用什么遮挡一下,一瞬间我想,不对,不是那种亮,而且我妈妈一直对着窗外看,就是我感觉她眼睛放出的那种奇光异彩比射进来的阳光还要强烈、还要明亮,非常奇特,我一直看着她现的各种瑞相。
当时我感觉到一路魔军来了,就在我身边,但是我始终对他们不理不睬,什么也没说,我一直看着我妈,我妈讲了很多。最后妈妈往生的时候做了几个手势,上莲台也告诉了,有一个是“OK”的手势,我知道是圆满的意思,第三个动作我明白是花开见佛了。
妈妈往生之后告诉我王姨,把这幅坐莲滴水观音相和阿弥陀佛接引图一定要拿过来给我,告诉我,这幅阿弥陀佛接引图就是当时妈妈往生的景象。妈妈往生之前就听见天鼓响,告诉我,丽君天鼓已经响了三遍,天乐也响了,这尊坐莲花滴水观音像就是她往生之后恢复到真身法身相。(这是1993年6月18日在五台山金阁寺上空拍摄到这尊坐莲台观世音菩萨显圣的真影。金阁寺主殿内供高达17.7米观音菩萨像,那天金阁寺有佛事活动,天降大雨,当仪式正要开始时,院里雨停了,只是寺庙院外还在下。仪式进行中,突然发现天空中出现了这尊观音菩萨的影像并拍摄到这张照片。)

菩萨西归去 大爱遍法界——刘素青大菩萨四女儿回忆 - 净修 - 体悟人生----莲池海会
  评论这张
 
阅读(568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