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体悟人生----净修博客

诸恶莫作时时好 众善奉行事事顺

 
 
 

日志

 
 

秒秒惜时 不断念佛  

2015-04-23 18:23: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秒秒来珍惜时间了 - 解脱 - 禮敬諸佛-對於不同維次空間眾生的尊重


         
     
 “如果说过去我们是用分分秒秒,来让大家珍惜这个时间,现在,我这次来香港我必须告诉大家,要用秒秒、秒秒来珍惜时间了,过去分分秒秒已经不够了,要用秒秒、秒秒来珍惜时间了!告诉大家呀,我们珍惜的不是时光,珍惜的是我们的命光,生命的光。你如果再不用秒秒、秒秒来珍惜,就没有机会了。我说到这,你听懂了吗?”

        靠什么来转变命运?就靠这句阿弥陀佛。命运掌握在谁手里?掌握在我们每个人自己的手里。你千万不要把命运交给别人。你自己一定要掌握这个主动权。那就是说,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里,命运是可以转变的,谁来转变你的命运?你自己。靠你的自性来转变你的命运。怎么转变?老老实实念阿弥陀佛。我的命运转变过来了,你的命运也一定能转变,你一定要有这个坚定的信念,不要想刘老师那我不能和你比呀,你是什么,有的人老说刘老师你怎么高,你怎么能,你是什么再来的,我一再告诉大家,我们都是再来人,只不过是从哪来的不知道而已,你说你不是再来人吗?我是再来人,我现在我知道我从哪来的了,你也是再来人,他也是再来人,从哪个道来的?来到这个人世间都成了再来人。
        这个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关键是我们这些再来人们将来到哪去?这个是重要的。我们要把这个提到日程上来了。如果说过去我们是用分分秒秒,来让大家珍惜这个时间,现在,我这次来香港我必须告诉大家,要用秒秒、秒秒来珍惜时间了,过去分分秒秒已经不够了,要用秒秒、秒秒来珍惜时间了!告诉大家呀,我们珍惜的不是时光,珍惜的是我们的命光,生命的光。你如果再不用秒秒、秒秒来珍惜,就没有机会了。我说到这,你听懂了吗?
    定下身来,定下心来,身心都要定下来,定下来才能开智慧,
        无事僧开智慧,闲道人开智慧,清凉汉开智慧,你成天忙忙叨叨不是这事就那事,你哪能有智慧?
        我这一次回哈尔滨,仍然是闭门谢客,潜心听经念佛,大家不要找我,不要请我,我哪里也不去,我的任务,就是先成就自己,再尽自己所能,帮助众生成就。
        真正的修行人,要耐得住清贫和寂寞,要少言寡语,多说不如少说,少说不如不说,不说不如无话可说,无话可说最好,无话可说是佛陀。这叫般若,这是真智慧。
    我今天所说的最后这一段话,叫题外话,虽然说是题外话,但它重要啊!为什么我说过点(时间)我也得说说,因为这一段我觉得重要。这一段是今天早晨佛菩萨让我加的,真是,今天早晨佛菩萨让我加的就我刚才说的这段题外话。好好品味一下,品出滋味来,你会受益的,我愿同修们早开真实慧,早得真实利,回归净土,亲近弥陀。
       我最后这一段话,送给香港佛陀教育协会的全体同修们。请你们仔细斟酌。送给全国的同修们,希望你们从中受益,有助于你们回归自性。

                                               
          ---------------节录自极乐归舟07刘素云老师讲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