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体悟人生----净修博客

诸恶莫作时时好 众善奉行事事顺

 
 
 

日志

 
 

做人奉行的两条准则 (书法作品)  

2015-11-20 09:10: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人奉行的两条准则 (书法作品) - 净修 - 体悟人生

本博主与夏元同(左)先生合影

   

    夏元同,字贯德,号云门山人,1953年出生于山东济南。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当代艺术协会终身名誉主席,中国艺术家交流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著名书法家,中国国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青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学会授予“世界华人艺术领袖”。2012年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授予“中国艺术大师”荣誉称号。

     夏元同系书香世家。祖籍九州之一 ----青州府。曾祖父夏光斗一生乐善好施,民国初期独资重建青州万年桥,主体至今完好。他既是慈善家也是著名书法家其作品被省博物馆收藏本人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受其墨迹之影响,不断自学二王,刻苦临摹,兼取百家之长,以行草为主,好习篆隶,擅长榜书,亦画梅山水,多次在全国各地举办个人书展并获奖作品分别入编20世纪《中国学者墨迹选集》 《中国书画艺术博览》牡丹杯《著名书画家精品集》《艺术中华》辉煌60年《伟大的文艺复兴》 《中国当代艺术巨臂》 《古今书坛名家与墨宝》《全国书协美协主席精品集》 《当代书画杰出人物》等20余部典集,多次获奖,部分作品被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等文化团体和个人收藏。多家报纸电视杂志网络等媒体均有专题或专版报道。是一位最具收藏潜质的书法家。

   本人有机缘在大庆与夏元同先生相识,並讨得一作品。词语创作浄修,书法乃夏先生之作。今放于此,供诸位赏评!


做人奉行的两条准则 (书法作品) - 净修 - 体悟人生

 


做人奉行的两条准则 (书法作品) - 净修 - 体悟人生

因我儿名德根,儿媳名利群  故作此词语共勉!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