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体悟人生----净修博客

诸恶莫作时时好 众善奉行事事顺

 
 
 

日志

 
 

十二属相的独白(鼠曰)  

2007-10-30 21:09:14|  分类: 置顶十二属相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二属相的独白(鼠曰) - 净修 - 体悟人生                                     鼠  曰:

         今年是戊子年,是属鼠人的本命年.五行纳音为:霹雳火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我们得罪了人类.造成"老鼠过街 人人喊打"一直延续至今.我们也常常想这个问题.是我们相貌丑陋?但世间比我们丑陋的动物还有很多,为什么它们没有享受"人人喊打"的"待遇",而我们却如此令人讨厌!也许是我们喜好盗用粮食的缘故吧.那么,我们就有点想不通了,你们人类的大"硕鼠"呢?与他们比起来,我们糟蹋的那点粮食少得实在可怜!他们侵吞的财物若折合成现金再购买粮食,大概够我们几代,几十代,甚至上百代吃的!当然,对你们也确实"喊打",但一年打的个数也不算多吧?我们该打,他们是否更该打?当然,打与不打,轻打严打是你们的事.我们也没有管不着!

       其实,你们也不要认为我们对你们一点用途也没有,地震的时候我们还提前跑出来给你们"报警"呢;我们"白色"兄弟姐妹为了你们的健康,还"捐躯"解剖给你们作实验呢.就连你们手中的鼠标,还是以我们的名字命名的呢,跟谁打招呼啦?不起诉你们"侵权"则便宜了你们了.这且不说,你们人类有一部分人的"钻空子"的本领,大概也是从我们这儿"学"去的吧?咳!这,也算我辈过错?哈哈!不说了,气死我了!

                    

  评论这张
 
阅读(47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